|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江苏林森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玻璃钢管, 紫菜养殖玻璃钢插杆, 玻璃钢警示牌, 玻璃钢标志桩, 玻璃钢型材, 玻璃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林森玻璃钢管道ls
林森玻璃钢管道ls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6林森玻璃钢管道ls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9 06:36
  询价
详细信息

“林森玻璃钢管道ls”参数说明

认证: ISO9001 材质: 玻璃钢
公称外径: 28 壁厚: 176.33
商标: 林之森 包装: 完整
产量: 50000000000

“林森玻璃钢管道ls”详细介绍

  玻璃钢:以玻璃纤维或其制品作增强材料的增强塑料,称谓为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或称谓玻璃钢。由于所使用的树脂品种不同,因此有聚酯玻璃钢、环氧玻璃钢、酚醛玻璃钢之称。

玻璃钢雕塑:湿法接触型和干法加压成型。如按工艺特点来分,有手糊成型、层压成型、RTM法、挤拉法、模压成型、缠绕成型等。手糊成型又包括手糊法、袋压法、喷射法、湿糊低压法和无模手糊法。

林森专注玻璃钢生产10年,有自己的施工团队,有自己的技术支撑!玻璃钢缠绕管道的几个特点:(1)耐腐蚀性:化学惰性的材质,耐腐蚀性优异,并可根据输送介质选择不同的耐腐蚀管道。(2)机械强度大:耐水压强度,耐外压强度和耐冲击强度均良好并可按要求的压力设计制造管道和管件。(3)温度适应性强:使用温度范围:大于-70摄氏度小于250摄氏度,冰冻介质下管道不裂。(4)流体阻力小:管道内壁光滑,粗糙系数0.0084,相同流量下,管径可予缩小。(5)重量轻,寿命长:质轻,运输便利,施工费用低,无须维修,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6)保持水质:无毒,输送饮水用水,能保持长期水质卫生。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